好到冇朋友 
    
    在社交網站,我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朋友,看看我們的朋友名單就知道!不過,肯定不是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好朋友!怎樣才算是好朋友?讓我告訴你好朋友的5大特徵!
    
    特徵1:爲你保守秘密
    秘密當然不可以隨便告訴別人!如果講了給一個不可信賴的人聽,可能會在社交網站廣泛流傳,人人都會知道。不過好朋友不會出賣你,會保守你的秘密,在他們面前,你可以很放心把秘密告訴他們,因爲你信任他們。
    
    特徵2:不會在背後說你閑話
    好朋友不會以是非建立友誼,不會講你閑話,例如不會在背後評論你的衣著,又或者討論你的考試分數。
    
    特徵3:跟你說真心話
    有時侯,講真話可能會令對方難受,但好朋友也不會選擇向你說謊,他們會跟你講真話,因爲他們希望你會有進步,而且,他們知道你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會給這些小事情影響。
    
    特徵4:陪你笑過哭過
    你開心,好朋友會跟你一起開心。如果你贏了比賽,他們會替你高興,跟你慶祝。你不開心,好朋友會跟你一起分擔。如果你因爲家裏的事情而煩惱,他們會聽你吐苦水,甚至跟你一起哭。
    
    特徵5:接納你的過錯
    就算你做錯事情,好朋友也會原諒你,接納你的過錯,更會給你意見,跟你一起成長。
    
    是不是好得沒有朋友呢?如果你已經遇到擁有以上5大特徵的好朋友,恭喜你!你要好好珍惜!但其實,無論你遇到與否,也要學做人家的好朋友,要擁有以上好朋友的特徵啊!